Friday, November 10, 2006

Final Produt of Identity Myself Presentation - JBOOK

為期兩個月的自我定位報告在今天將告一段落,也就是說今天是審判日,最後一個階段「創意呈現」不管有沒有創意都要在今天搬上檯面。
從想做個人網站,到個人網站的變相電子書,最後到只有一張電子書的書皮,這兩個禮拜真是一種折磨,為了構思這本書的方向及內容讓我足足停擺了一個禮拜,想要放的東西太多但時間實在不夠,剩下一個禮拜,腦袋一片空白,原先打算附在電子書內的動畫,最後成為唯一的作品......
索性來介紹一下這隻動畫吧,它的主題叫做「愛的種子」,其實算一張聖誕節電子賀卡,內容也依然是無俚頭的極米風格,相信沒人會喜歡,哈!

3 comments: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

哈!

ahbin said...

很有趣的動畫~音樂的選擇也很棒很有味道說;可是不標示PLAY鈕..會不會大家不知道可以點進去看動畫哩...有沒有興趣幫餅老搞支NJB動畫哩?!

Jimmy yuan said...

老大~只要一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