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視覺規劃設計-調戲中國字

看到一個好作品我們會說「嗯!做的不錯」,看到一個成功的作品我們會說 「哇喔~」。
在看過幾位同學的作品後,雖然對於"怕死要怎麼上天堂"這句話的詮釋更有方向,但是要怎樣才能給人「哇喔~」的感覺呢?...還在想...
"怕死要怎麼上天堂"這句話的故事背景是敘述原本一直猶豫不決的我終於下定決心來唸書了,所以它包含了"我"、"害怕"、"決擇"、"邁向成功"四個要素,為了用這幾個字來說故事,我將他們分成三個階段:


1.怕死:表達自己心中的不安與惶恐
"怕"就是白色的心,而且是我的心。
"死"利用我家的書桌電腦跟椅子表達我可能會因此累死在自己的座位上。

代續...

1 comment: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

那個極米頭還是很嚇人....